總有種乏善可陳的感覺,乏善可陳到立個流水帳題目都太重,打日期好了。

這段時間還是看了不少節目,新的舊的都有。補完了01,04全年的SXS,即使是總被津津樂道的當年,現在看來,也並不是集集好看的,但那個時候他們沒有現在那麼多的責難,staff也沒有每集都好像在測試免洗新企畫似的的不安定感。重要的是那時他們真的很一體,不管是最前的Bistro,最末的Ending Talk,彼此間的聯繫感都很強。現在弱太多,團感淡薄,那種感覺騙不了人。

中居自己去跪好,最嚴重的就是你。

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,觀眾要什麼,他是很明白的,但即使像Tokuban裡他抓木村手腕的那個動作讓多少2top飯腦充血,在我看來就是故意做出來的東西。他都這麼給福利了,身為2top派似乎應該尖叫一下,但我真的沒感動到。前幾秒才嚴肅地指揮著攝影機過來拍木村,後幾秒立刻笑容滿面進入演戲模式,他轉換得了,我轉換不了。比起這樣的福利,我寧願看他打慎吾的頭,那還真實一點。

比較真實的應該是吾郎抽出紅球的那一刻,木中兩人顯然的不自在,也只有那個時候。後面便時而避開,時而誇張炒氣氛,有表演,但沒有真實感情,幾乎沒有眼神接觸,「只是在工作」,如此而已。

這「只是在工作」的氣氛瀰漫在他們最近的東西裡,總是很難讓人隨著表演被帶動。他們只是在工作,為什麼我要為了他們的公事公辦和模式化了的表情付出我的情緒?

中居的私服寫真,還好,沒什麼特別感覺,除了色調之外,絕大部分不是我的風格,不會刻意從加拿大去搶,當然他賣得好,也是高興的。

仰天比較起來應該是他所有節目裡面目前最喜歡的,staff太強大,每個再現影片都用心仔細,連表演的人種民族都是注意的。黑玫瑰是異數,會那麼紅真是匪夷所思,漢字那兩集我喜歡,當幼稚園生去遠足玩水就,還好。

看不到戰爭特集最可惜,那大概是我第一期待的節目了。

廣播老提結婚話題,在打預防針嗎?

他那顆要命的頭老是分散我對新歌的注意力,怎麼不去把帽子戴起來啊?拜託天氣趕快涼下來吧,又黑又胖又頂著那頭的怪頭T先生我實在不想看到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moii 的頭像
    demoii

    #204

    dem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